close

「北歐風」的圖片搜尋結果

租屋族也辦得到的簡易居家佈置

台灣現在房價一直高居不下,想要買房子真的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可是又想住得有自己的風格要怎麼辦呢?

在外面租房子也不想幫房東裝修房子,裝潢太好的租金又太貴了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這邊教導你用幾個小訣竅讓你好好布置你的租屋處,讓你不用花大錢裝修房子也可以住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誰說佈置一定要花大錢花心力或敲敲打打呢,其實只需抓好大方向與重點,一樣能輕鬆佈置出想要的氛圍與質感,讓你住起來更加舒適愜意!

 

『風格』

首先你要先選出自己喜歡的風格,每一種風格都有一些獨特的元素

相關圖片

例如北歐風就是以「自然」為出發點, 多以木質為輔, 並將居家環境化繁為簡,低調純樸中注入人性化設計, 增加其舒適度,在基底上大量使用木質色,並輔以活潑的色彩配置抓住「淺木、色彩、植物」三大元素,就能擁讓空間擁有北歐的雛形

 

  相關圖片

像是工業風的核心元素就是「黑色鐵件、皮革、回收舊木」加入黑色、磚塊等元素,完成稍微冷調的成果,呈現出時下的流行感。配置黑色小物當作點綴並佐以一些工業風燈具、掛畫又或者是鐵件與舊木結合的工作桌,既實用又能創造帶點暖感的輕工業風格。 

 

  「鄉村風」的圖片搜尋結果

鄉村風其實有分為非常多不同國家的風格,但無論是哪種鄉村風,核心元素都不會脫離太遠「石牆、木製家具、碎花、線板素材、藤製家飾

當然還有非常多種的風格,無論是哪一種,你要開始居家布置前都要先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風格才可以了解有那些核心的重要元素要先改變

 

 

 

RS HOME居家名品」創立於2014年,是由一位愛旅行的女孩, 行走多個國家、體會不同的文化與民情,腦中閃過一絲想法「如果這些獨具風格的攞飾能帶入台灣、讓更多人看到它的美、而非自己獨享、該有多好」 於是, 女孩開始著手起一個看似不可能但郤令人滿心期待的計劃。用自己的雙眼雙手為每一件商品層層把關, 挑選出既親民又獨具質感的居家裝飾, 希望把許多的異國風格與大家分享。

 

快來參觀我們精心挑選的居家裝飾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官方網站』<<快點選我進入

 >>fb粉絲專頁』<<

 

 

彈性沙發套,沙發套,沙發墊,單人雙人床包,牛椅凳,大象矮凳,動物腳凳,動物掛畫,麋鹿掛畫,吸水地墊,地毯,北歐家飾,掛鐘,北歐掛鐘,居家裝飾,loft工業風,極簡風,ZAKA雜貨,英國旗床包組,北歐風抱枕

arrow
arrow

    RS Home 居家名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